それぞれの光と影

声優.三浦祥朗さん応援***ˋ(  ̄▽ ̄)ˊ***

プロフィール

kamijorobbes

Author:kamijorobbes
小説と声優大好き

●好きな声優さんは
緑川光さん
福山潤さん
三浦祥朗さん

櫻井孝宏さん
杉田智和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
小野大輔さん
間島淳司さん
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鳥海浩輔さん


●気になる
中村悠一さん
寺島拓篤さん
立花慎之介さん

●不運団応援(?)
Hiroaki Miura
Kouichi Tohchika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 04. 06

真.三国無双六 吳傳結束

因為老弟搶先玩了蜀和晉
照往例我就是負責魏與吳
雖然六代的魏國一哥東尼兄變帥很多(喂)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孫吳那種家族的羈絆,於是先從吳國打起

故事模式不用毎個武將都打那麼多關卡
而是根據史實(演義)的發展
特定的戰場加入特定武將
另一方面
孫堅、孫策、周瑜相繼過世
真的會讓人看得有點悽愴

比較可惜的是吳傳的故事模式完全沒有小喬與大喬的蹤影
但卻有練師
這代變成孫權放閃光了(無誤)
結局的膝枕和公主抱閃到我墨鏡都裂開啦XDD

至於配對嘛...
光榮在語音鑑賞的部份已經悄悄透露了官配XD
甘凌呂陸大致沒變(?)
在設定集的關係圖,甘寧那邊多拉了一條丁奉的線
感覺也滿溫馨的
------
比起魏國的角色
我對晉的司馬兄弟跟鍾会很感興趣啊
後來才發現岸尾是真三六的聲優中,唯一非青二所屬的
岸尾的司馬昭超讚(大心)

2011. 02. 20

戦国無双3Z 本能寺の変

上週一口氣結束了真田幸村、直江兼續、加藤清正、福島正則、竹中半兵衛的無雙演武
本以為打了相關人物就可以讓石田三成登場
結果要用石高購買新的無雙武將
今天再開就買了明智光秀、長宗我部元親、淺井長政、立花宗茂、石田三成、黒田官兵衛
又因為過年期間戰無3Z還沒發售
先玩了Wii版的戰無三,已經破了黒田官兵衛的無雙演武
這次就決定先過明智光秀的無雙演武
不玩還好
看到影片中元親和光秀的友情
只會讓我覺得兩人間情滿滿
怪不得有人説在ガラシャ之章的元親是爸爸,光秀是媽媽 (爆)

於是一路來到本能寺之變
真不敢相信我這關打了六次(崩潰)
原因都不是光秀戰敗,而是元親先討死(喂...這友軍是紙糊的嗎?=_=)
被地圖卡了幾次後總算找到拯救元親之路
畢竟幫友軍補血還得在他身邊吃道具才有用
這還沒完
救了元親後本能寺開始大火
此時任務是兩人一起進攻本堂
偏偏AI很不聽話,始終在門外打小兵搞得任務失敗
如果不管元親直接去挑蘭丸,元親苦戰沒多久就掛了=_=

倒楣幾次還是會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
最後總算有一次幫元親多補血讓他撐到打倒織田信長為止

週末晩上連明智光秀之章都沒結束實在有點悶啊



2010. 12. 02

真三国無双六官網更新

KOEI官網

蜀新増:姜維、馬岱

晉新増:司馬懿、艾、鍾会、、郭淮

五代被降板的姜維終於又回來了,而且造型採用MR裡的加以微調更帥了(毆)
新角色馬岱...真的頗像吟遊詩人,比馬超還有塞外風格
至於司馬懿...這造型有點失敗,我還是喜歡四代的司馬懿@@
新加入的角色們
艾是某棚過來跨刀相助的嗎?XD
郭淮的下三白眼,令我想起戰無三的黒田官兵衛
不過他的武器很有意思
比較振奮的角色是鍾会
沒想到這次加了這麼多後期角色
希望下次更新換吳國吧(喂)
------
個人覺得目前公佈的女角,最萌的是王元姫ヽ(゚∀。)ノ

2010. 10. 27

真三国無双六 新角感想

兩位藍緑色系衣著的男角,沒想到竟然是司馬師跟司馬昭
跟老弟在MSN吐槽説:這個司馬昭也太開朗太歡樂了XD
不太符合印象中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新男角的聲優分別是置鮎龍太郎跟岸尾だいすけ

下午看到消息的時候心裡大喊老梗
是懶得audition所以直接找大蛇無雙的成員是吧?
那我猜下次公佈的新男角可能是安元或是小山
好啦...這樣子的話,小野坂跟竹本的廣播就可以找他們當來賓了
也恭喜置鮎龍太郎榮登KOEIネオロマンス+無雙的泛用寶座
ネオロマンス(遙久)+OROCHI+戰無+真三無
石川和小野坂都沒他猛XDDDDDDD

至於關索之妻鮑三娘
找野中藍配音應該會很萌吧(可惜外型我不喜歡)
而蜀國的星彩復歸的話,吳國的大喬也有機會(?)
------
明年三月發售
這樣就確定會入手PS3了

2010. 10. 27

子供向番組的限制?!

感覺自去年底~今年上半年的驚喜後
青二悄悄地開始把push BL的對象換成26歳的赤羽根健治了
(ex.ドラマCD (緑川光、置鮎龍太郎、赤羽根健治)
男子はみんなBL!! 本当にあったBL目撃体験談)

雖然還是可以在Storm Lover的廣播聽到三浦的聲音
但是遊戲已經發售兩個月
除了廣播和一張drama CD之外
其他的都没什麼動靜(某18禁galgame就沒啥好提,離發售還早的很)
於是我只好去找動畫


スティッチ! 〜ずっと最高のトモダチ〜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這兩部動畫基本上是連著播的
很高興能在水管找到英文title的影片
前者是配一個帥哥小學生タクミ
後者是配一個digimon
以小學生的聲音來説,タクミ的聲音也太有魅力了吧?XD
Digimon的聲優還挺豪華的,有櫻井,真殿,岸尾,草尾..
畢竟是東映的動畫,找青二人也不奇怪啦

結論是
兩部都是女聲優當男主角的動畫
既然三浦配的都是配角,戲份也就不多
假如換個立場在Digimon Xros Wars裡配小學生(喔不..是中學生)
台詞搞不好會多很多(望向那身兼多角的岸尾..)
------
應該不是因為配子供向動畫就不能配BL吧?
那麼配18禁galgame就可以,是哪門子的雙重標準?T_T
又難道是今年的某作導致一片成地雷?
地雷君真不愧是地雷君啊(死)

«  | ホーム |  »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發售注目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応援

amedeo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