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れぞれの光と影

声優.三浦祥朗さん応援***ˋ(  ̄▽ ̄)ˊ***

プロフィール

kamijorobbes

Author:kamijorobbes
小説と声優大好き

●好きな声優さんは
緑川光さん
福山潤さん
三浦祥朗さん

櫻井孝宏さん
杉田智和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
小野大輔さん
間島淳司さん
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鳥海浩輔さん


●気になる
中村悠一さん
寺島拓篤さん
立花慎之介さん

●不運団応援(?)
Hiroaki Miura
Kouichi Tohchika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 05. 19

三浦祥朗1st写真集発売決定!

官網

三浦的推特説有驚人news
沒想到竟然是寫真集
這項商品實在令我的吐槽魂暴升
到底是哪一位勇者去接洽的啊???
雖然三浦算得上イケメン聲優
不過就知名度或是年紀都不太是能出寫真集的條件啊
與其出寫真集,我還比較想要歌唱專輯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Subject

恭喜恭喜!

No Subject

心情好複雜...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Subject

回覆樓上的Elieさん
我在http://0rz.tw/JFZbQ這篇有提到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雖然cast去年就決定了,配角的cast也已經公布
但目前離發售似乎還遙遙無期=_=
該公司的最新消息是發行紅天的Drama CD
voice sample可能還要等一陣子吧~

最近被M浦萌到是嗎?
該不會是被某麻將大賽的懲罰cos萌到吧?XD
若是上個月的某張BLCD
那個聲音確實還蠻萌的www

不過下半年看起來青二要猛推島崎信長了
三浦的假性活躍似乎還是後繼無力啊

No Subject

既不是某隻穿皮鞋的天使, 也不是某雙馬尾運動服女學生把我萌到www
我是在玩JOJO奇妙冒險 黃金的旋風遊戲時
被某個沒存在感的傢伙稍微電了一下
"這聲音有很強烈的存在感嘛!!"w
之後挖了王〇夜想曲, 俺翼動畫版, SP Repure, ダイバスター (咦?)等等相關作品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挖了個新坑...
王〇夜想曲的h部份, 如果不看對話框和圖的話
會讓人產生白リオウ到底是不是被王女霸王硬上弓的錯覺嘛www


啊, 可以請問一下カヌチ 白き翼の章這遊戲有多雷嗎?
我看到Amazon上的價格很恐佈的說
(呃...這對你來說可能是很大打擊)
當我回復意識後, 才發現已經下單要了一組限定版 (掩面)
我可是抱著不能玩也要把聲音提取出來的心態下單的!

上個月的某張BLCD的確挺萌的w
不過(﹔′Д‵)ハアハア的時候根本不能好好地分清楚兩人www

No Subject

>>我是在玩JOJO奇妙冒險 黃金的旋風遊戲時
>>"這聲音有很強烈的存在感嘛!!"w

去找了影片,一開始只聽出櫻井w
後來聽到疑似M浦的聲音,挺好聽的嘛
不過聲音不穩的毛病從以前就存在呀(遠目)

>>之後挖了王〇夜想曲, 俺翼動畫版, SP Repure, ダイバ>>スター (咦?)等等相關作品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挖了個>>新坑...

可以説「恭喜入坑」嗎?XDD

>>會讓人產生白リオウ到底是不是被王女霸王硬上弓的錯覺>>嘛www

(握手)我也這麼覺得
我都直接録成mp3當作是受聲來聽(誤)

>>啊, 可以請問一下カヌチ 白き翼の章這遊戲有多雷嗎?

説來慚愧,我雖然白章跟黒章都買了
但白章我沒玩,黒章賣給朋友
實際的地雷度我也不知道(毆)我的目標只有特典CD
Elieさん可以去找一些玩後心得
也許其實沒那麼雷(?)只是我被2ch的負評影響而已
高木亞由美之後又監製了那麼多乙女game
也有不少好評的呀
大概カヌチ只是特例...

>>我看到Amazon上的價格很恐佈的說
>>(呃...這對你來說可能是很大打擊)

哈哈..我有看到四百円的限定版耶
沒關係啦...我只是因為三浦排男角第一位很難得而捧場
在那之後就沒有哪家公司做這種冒險的舉動啦
這種機會是不是很千載難逢呢?XDDDD

>>當我回復意識後, 才發現已經下單要了一組限定版 (掩面)
>>我可是抱著不能玩也要把聲音提取出來的心態下單的!

運費或代買費搞不好比遊戲本體還貴XD
這種破格價,把聲音提取出來當音軌聽都划算!

>>上個月的某張BLCD的確挺萌的w
>>不過(﹔′Д‵)ハアハア的時候根本不能好好地分清楚兩人www

還是很期待有下一張啊www

No Subject

謝謝你的回應^^

>>後來聽到疑似M浦的聲音,挺好聽的嘛

我去看了秘密第21話, 那位被NTR(?)的人夫
貌似和這角色的聲線差不多呢


>>運費或代買費搞不好比遊戲本體還貴XD

這是肯定的 (遠目)
可是看在那畫風, 設定集, cd, 主役, 那價格份上...
不過ps2主機已經物歸原主了
遊戲有機會再玩
目前要做的是遊戲到手後將語音解出來
反正我把jojo和王宮夜想曲也解了

話說, 請問聲音不穩的老毛病
是指他不能一直保持某種聲線來演繹角色之類嗎?
比如說情感變化時, 聲線像是變了另一個人
還是說忽高忽低的音調, 以致有時候不能好好聽清楚他的話?
因為我是最近才接觸他的作品, 所以還不太清楚他的問題


>>我都直接録成mp3當作是受聲來聽(誤)

我也抓出來聽了好幾遍 (掩面)
說甚麼要溶化了, 要溶化了的是玩家吧!
聽著他那像小受般的喘息
我開始思考...他到底是不是還有一把女聲...(毆)
(俺翼裏出現過很假的女聲, 那不算!!XD)
看了這套動畫後更想玩遊戲啊! 聽他怎麼H

目前還是先把JOJO坑填了
有空才再選擇性填M浦的坑 (喂
他肯出CD, 而且歌曲也很正常的話, 我還是會犧牲錢包君的...

No Subject

>>不過ps2主機已經物歸原主了
>>遊戲有機會再玩

有PSP的話,其實可考慮カヌチ 二つの翼
(我上面説錯了,我買的是カヌチ 二つの翼,不是黒の章)
想聽病弱聲線可以玩水の旋律2
水季的角色歌曲是神曲


>>話說, 請問聲音不穩的老毛病
>>是指他不能一直保持某種聲線來演繹角色之類嗎?

我在網路上看了幾段"JOJO奇妙冒險 黃金的旋風"遊戲影片
パンナコッタ・フーゴ的聲音聽起來頗生澀
有一種微妙的棒読み感
感覺很像M浦在青二jr.時期出的某張CD的演技(喂)
査了遊戲原來是2002年發行,頓時可以理解XD

>>比如說情感變化時, 聲線像是變了另一個人

倒不至於聲線變了一個人
可是在一張50~70分鐘的CD裡
前半的聲音和後半的聲音會有落差
Drama CD(尤其是BL CD)的角色如果不多
聲音穩定度不足的破綻很容易被凸顯
ex.えんとうくん那張的津田,一開始是寡默高中生
聽到後半越來越像Steal的Dio

>>還是說忽高忽低的音調, 以致有時候不能好好聽清楚他的>>話?

這是巳城タクミ的缺點吧XD
タクミ作為攻略角色是蠻有梗,但語速實在讓我沒啥耐心

>>聽著他那像小受般的喘息

本格的受聲,在東京野蠻外傳-下僕少年節裡面有很短的一段
跟よろめき番長"一開始"的吉川諒有一丁點像

還有刀語第七話的真庭蜜蜂聲音非常可愛
時間太多可以去找來看看XD

>>我開始思考...他到底是不是還有一把女聲...(毆)

廣播裡還裝過蠻多次女聲的
只是激似度自然比不上石田 彰或是代永 翼這種魔王級

>>看了這套動畫後更想玩遊戲啊! 聽他怎麼H

據玩過前傳的某位三浦同好表示
俺翼的男主角(們)聲音只有一小段
galgame的H secne通常只有女角有聲音
遊戲的H secne應該是文字顯示吧XD

>>有空才再選擇性填M浦的坑 (喂
>>他肯出CD, 而且歌曲也很正常的話, 我還是會犧牲錢包君的...

難得遇上像Elieさん這麼有研究精神且多方挖坑的fan
讓我很想佈教,話多了點還請別見怪^^

No Subject

>>讓我很想佈教,話多了點還請別見怪^^

怎會, 多話的人是我才對, 非常謝謝你這麼熱心解答^^


>>感覺很像M浦在青二jr.時期出的某張CD的演技(喂)

喔, ever green嘛....啊哈哈^^||


>>Drama CD(尤其是BL CD)的角色如果不多
>>聲音穩定度不足的破綻很容易被凸顯
>>還有刀語第七話的真庭蜜蜂聲音非常可愛

蜜蜂那話已經看了(心) 最初是有點沒自信的孩子
可是覺得自己站在有利位置時卻連聲線也變了!
這該算是不穩定還是蜜蜂的覺悟啊XD
反正M浦本人是會餓著肚子去試音以配合角色感覺的人www
然後某天又說自己的聲音很狂野之類的w
(也就是說他的聲音真的不穩定...)
我覺得妄想乙女裏面的聲線也不錯, 害我有點心動(喂)


>>俺翼的男主角(們)聲音只有一小段
我昨天試玩了, 的確只有貌似自言自語的東西
沒有日常對話 (好失望啊)
所以玩了一會便把聲音檔抽出來了 (你自重!)
俺翼after則是全語音的
有沒有h則要把鷲介的份全部聽完才知w


對了, 請問有留意英文版wiki嗎?
英文版有列出M浦部份動畫的出演集數, 挺方便的
然後我對"Oscar's Oasis"這動畫片超在意的...
http://www.disneychannel.jp/XD/program/detail/?pid=oashisu
應該是這吧....如果是真的話就是主役了XD (雖然是非人類角色)

No Subject

>>喔, ever green嘛....啊哈哈^^||

這我只有根據好心網友的指點找到nico上面的歌集
沒聽過drama呢

我聽過的是めいわくな女「大正アナーキー・デテクティブ」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266565
明明配日本人但是有外人腔調(謎)

>>英文版有列出M浦部份動畫的出演集數, 挺方便的

好神奇的英文版wiki,竟然連集數都列出來了!

>>然後我對"Oscar's Oasis"這動畫片超在意的...

日配的影片好難找啊~
謝謝Elieさん提供的情報^^

No Subject

報告! (喂喂)
俺翼after某人沒有h語音...(結果就是衝著h來的嗎!!)
某人的聲音不斷地變(角色性格和扮演其他人格的關係吧?)
還有少量偽女聲(....)

>>明明配日本人但是有外人腔調(謎)
很嚴重的棒讀wwww而且還是短髮的ww

嗯, 其實我聽了千歲鷲介的freedom後
比較在意的是日常片尾的zzz是不是抄freedom

No Subject

>>俺翼after某人沒有h語音...(結果就是衝著h來的嗎!!)

好可惜!!(咦?)

>>某人的聲音不斷地變(角色性格和扮演其他人格的關係吧?)
>>還有少量偽女聲(....)

感覺挺有發揮的嘛
Drama CD的聲音也有變
不過個人覺得那單純是聲音沒"hold"住XDD

>>比較在意的是日常片尾的zzz是不是抄freedom

開頭旋律有點像耶...後面就不一樣了,作曲者也不一樣
不過都是Lantis出的...嗯
是説抄這麼冷門的歌,應該沒幾人會發現(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mizukikagara.blog82.fc2.com/tb.php/467-d667d53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發售注目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応援

amedeo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