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れぞれの光と影

声優.三浦祥朗さん応援***ˋ(  ̄▽ ̄)ˊ***

プロフィール

kamijorobbes

Author:kamijorobbes
小説と声優大好き

●好きな声優さんは
緑川光さん
福山潤さん
三浦祥朗さん

櫻井孝宏さん
杉田智和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
小野大輔さん
間島淳司さん
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鳥海浩輔さん


●気になる
中村悠一さん
寺島拓篤さん
立花慎之介さん

●不運団応援(?)
Hiroaki Miura
Kouichi Tohchika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 12. 04

スペシャルAアニメキャスト公佈

官網

光…後藤邑子
滝島…福山潤
明…生天目仁美
宙…下野紘
芽…高垣彩陽
純…代永翼
竜…堀江一眞

白泉社的漫畫改動畫,果然很難保留原cast

CD cast如下

出演:
華園光:浅野真澄
滝島彗:鈴村健一
狩野宙:森田成一
雑賀八尋:浪川大輔
東堂明:浅川悠
山本純:保志総一朗
辻竜:野島裕史
牛窪桜:かかずゆみ
緒方蒼:小野大輔
理事長:森夏姫
光の父:一馬芳和
光の母:水谷ケイコ

其實這個MARINE出的CD已經是第二版的cast了
第一版記得是花とゆめ附録的CD
而滝島彗是神谷浩史

看了2ch的討論
擔任S.A系列構成及脚本的那位評價似乎不是很好Orz
那就沒什麼好期待啦
以前買過這本漫畫的第一集,後來覺得很無聊就沒買了
沒想到換cast換得如此徹底(汗)

以前自家本命(特別是緑川)被換掉時,都會替自家聲優抱不平(毆)
情況顛倒過來,這次換上的是自家本命
到時被罵就有得好受了
老實説,不覺得潤潤適合配滝島那種美型的名門子弟耶←這是fan該講的話嗎?
既然有那麼多大振的聲優
如果滝島換成中村,我應該會比較坦然接受吧(謎)

有人臆測被換角是因為Drama CD幾乎都是アーツ的聲優
如果是這樣,被社長拖累也太倒楣了XD

花夢的都大換血
那麼LALA的吸血鬼騎士應該也不能倖免吧
還是要感嘆,音響監督是很重要的
真希望菊田浩巳能再找某人配具有話題性的動畫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換人

>>白泉社的漫畫改動畫,果然很難保留原cast

其實我覺得不是的...
當年FRUIT BASKET是一半換一半不換...
我想跟聲優的檔期也有關的...另一方面,我想這跟BUDGET也有關係啦...

>>老實説,不覺得潤潤適合配滝島那種美型的>>名門子弟耶←這是fan該講的話嗎?
>>既然有那麼多大振的聲優
>>如果滝島換成中村,我應該會比較坦然接受>>吧(謎)

雖然你的感覺是這樣...但我不覺得福山不適合...某LULU不是美型名門子弟~ (爆) 假如換成中村的話,我反而不會覺得好...原因有二:
1. 跟中村在守護甜心的男角形象差不多
2. 中村已經出現很多了...再找他會很容易令人聽厭他...
3. 中村的聲音偏青年...可能會顯得有點老(?)
而且他的聲音不算太似公子哥兒...

>>有人臆測被換角是因為Drama CD幾乎都>>是アーツ的聲優
>>如果是這樣,被社長拖累也太倒楣了XD
我想跟製作公司和音監都有關吧...
今次是GONZO X AIC製作的...應該是GONZO常用的人當音監吧...搞不好是鶴岡陽介...

>>真希望菊田浩巳能再找某人配具有話題性的動畫啊
同感! 所以大家繼續等吧...

其實...認為福山不適合配這種貴公子(?)+1(毆)
滝島彗是個設定很奇怪的角色(不如説整部漫畫的設定都很奇怪XD),説著正統的敬語但一人稱卻是俺,而且總覺得福山一般的聲音不及鈴村有一種冷冰冰的感覺,所以覺得由鈴村配感情起伏大的角色會比較好。
啊,神谷也不錯啦XD他配這種欺負人的角色很適合XD(逃)

其實當年的FB只換了女主角和綾女啊XD換女主角是因為小西寛子要嫁人引退......(噗)

不期待吸血鬼騎士保留原CAST+1
當初同是LALA的櫻蘭都大換血了,這部還能例外嗎?(不過櫻蘭原CAST又真的太貴了點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mizukikagara.blog82.fc2.com/tb.php/121-85b978e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發售注目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応援

amedeo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