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れぞれの光と影

声優.三浦祥朗さん応援***ˋ(  ̄▽ ̄)ˊ***

プロフィール

kamijorobbes

Author:kamijorobbes
小説と声優大好き

●好きな声優さんは
緑川光さん
福山潤さん
三浦祥朗さん

櫻井孝宏さん
杉田智和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
小野大輔さん
間島淳司さん
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鳥海浩輔さん


●気になる
中村悠一さん
寺島拓篤さん
立花慎之介さん

●不運団応援(?)
Hiroaki Miura
Kouichi Tohchika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 09. 30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柊京一郎:鯱矛太郎
ミサキ:オイリーはな
時雨:泉菊之介
館林開:十利須我里
千家伊織:大石けいぞう

------
哇哈哈...俺翼某兩人出現了!!
怎麼不先找這兩個去配BL CD?

不過有某小兔老師棒讀男...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 09. 18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PSP化?!

消息來源是B'S LOG 11月號的封面!!

PSP化 event開催決定
難道KONAMI終於想通要辦聲優event了?

title有Premium的話
可以再多一兩位角色嗎?(毆)
雖然我很愛學長組(尤其是設樂)
兄弟組和青春組也令人愛不釋手(一直想開機玩戳戳樂XD)
但如果有斬新的角色我也會很樂意照單全收的<--無節操

PSP化的意思是語音重新錄製嗎 ?(那劇本量也太龐大...)
不過語音品質應該會更好吧?
該不會為了這個而得去買PS VITA吧?(謎)
-----
至於另一家K社就不期不待了
就算有緑川草尾跟宮野,也無法吸引我購買
更別提裡面有扶正(?)的岡本寛志

2011. 09. 02

Girl's Style 【Style of the PRINCE】第16回ゲスト:立花 慎之介さん

官網點此


沒想到繼15回的竹本英史後,16回是立花慎之介
仔細看了内容
如果當時立花沒有選擇當聲優這條路
也許可能是哪一科的醫生了吧~
不過能得到雙親的支持真是不錯呢

青二塾那段提到了菅沼、三浦、福山的名字(心)
想到這個
以前青二junior的名單裡沒有出現過立花的名字啊
原來審核沒過...
後來當上聲優的過程還真是戲劇化
vol.2被介紹去加入事務所的過程
怎麼感覺跟某F氏的經歷有點像?XD

BL那段
看來配pc game真的可以大幅精進演技XD
也因為立花勇於多接裏向 or BL的工作
連帶的使得女性向知名度上升,乙女game的演出也變多了

還有兩回,期待更新

2011. 09. 02

アクセルワン 新成員--寺島拓篤

之前謠傳Baobab社還會有人出走
毎到月底就真的會有名字從B社網站消失
如同傳言所約定似的
8月31日這次消失的名字是宮下榮治與寺島拓篤

8月拿起GS3補完ED
對於青春組的愛也是不少的
主要除了劇情,配音也是讓我玩到廢寢忘食的理由
私市配的新名超讚!!
但是宮下配的不二山也是相當出色
起先聽起來有點棒讀,但隨著劇情發展,卻是很符合不二山的純僕聲線
宮下離開Baobab後,他在blog上宣怖要暫時以free的身份活動
看來他除了配音之外,應該是以舞台演出為主吧(?)

至於標題的寺島拓篤
我一點都不意外他""去了axlone
axlone前陣子的慶生與社聚party除了社長森川之外
根本就是前Baobab旗下家族(搞不好連經紀人都是)

像寺島這麼年輕換這麼多間事務所的不多耶
以他出道就扛主役的實力,又會唱,顏也不錯(只是身高矮了些XD)
知名度應該可以更好的
希望寺島移籍後可以更加順遂囉

 | ホーム |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發售注目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応援

amedeo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