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れぞれの光と影

声優.三浦祥朗さん応援***ˋ(  ̄▽ ̄)ˊ***

プロフィール

kamijorobbes

Author:kamijorobbes
小説と声優大好き

●好きな声優さんは
緑川光さん
福山潤さん
三浦祥朗さん

櫻井孝宏さん
杉田智和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
小野大輔さん
間島淳司さん
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鳥海浩輔さん


●気になる
中村悠一さん
寺島拓篤さん
立花慎之介さん

●不運団応援(?)
Hiroaki Miura
Kouichi Tohchika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 12. 31

よいお年を

2008的最後一天寒流來襲又下雨
總算是有點冬天的感覺了
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新年


因為目前的ACG的潮流和趨勢都跟自己的喜好不太搭嘎
儘管本命還算活躍
但不運男還是滿不運的
使得自己對於ACG的關注也越來越淡薄

BLCD方面借用一下2ch某版的願望

「花降楼で遠近メインが来ますように 」
鈴木小姐,拜託寫一本鷹村為主的新作吧(祈)
先有原作再求CD化

「淫らシリーズの続きが来ますように 」
我要聽鳥x潤!!(吼)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 12. 30

ドラマCD「ペルソナ3」New Moon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Link

主人公・望月綾時・ファルロス:石田 彰さん
桐条美鶴:田中理恵さん
岳羽ゆかり:豊口めぐみさん
真田明彦:緑川 光さん
アイギス:坂本真綾さん
山岸風花:能登麻美子さん
伊織順平:鳥海浩輔さん
天田 乾:緒方恵美さん
チドリ:沢城みゆきさん
小田桐秀利:三浦祥朗さん
伏見千尋:前田 愛さん
斉川菊乃:浅野真澄さん
桐条英恵:伊藤美紀さん
高寺一郎:遊佐浩二さん

新的drama CD竟然有小田桐副會長
為什麼有三浦的卷數,cast comment都沒有照片呢?(謎)
好啦..至少讓我知道他有新工作
不然這裡就會變成廢坑了wwww

2008. 12. 29

「だっ好き。」アニソンライブイベント

Link點此


出演者
ゲスト : 伊藤静、菅沼久義、仙台エリ、野島健児三浦祥朗 (敬称略、五十音順)
メインホスト : 佐久間紅美
※ゲスト更にブッキング中っ!!

沒看錯吧...
純唱歌的Live event
是Staff鑑定過歌唱力才邀請的嗎?
菅沼和野島弟是不用懷疑啦,找三浦有點微妙耶

明年3月,還滿久的嘛~
感謝staff讓我有動力繼續浪費生命、浪費功夫更新這裡XDDD
這種小型even就只能等report啦

2008. 12. 27

「VitaminX ベストアルバム」発売記念イベント報導


點我

原來永田的歌是依照桑田佳祐的風格配唱?

菅沼真是好孩子,練舞還怕吵到別人^^

2008. 12. 24

菅沼的BLOG

感謝水月桑的告知
菅沼的BLOG更新了12/23的event照片
容我吐槽一句
怎麼冬天就出現雙下巴啦?www
好啦...應該是角度的關係

標題提到菅沼的BLOG
讓我想起之前看到菅沼跟杉田跟遠近的合照
想了很久都想不到關聯的作品
今天無意間發現「ラブルートゼロ KissKiss☆ラビリンス」正好有菅沼又有杉田
所以遠近那天可能是去録該遊戲的?(謎)

另外,某日的合照有立花慎之介
文字敘述是跟菅沼認識了十一年
合理懷疑立花也是青二養成所出身?
(Oh....剛才翻了WIKI,果然是青二出來的Orz)
果然跳去別社的勇者還真的都比待在青二好‧很‧多

總算解了近年來的疑惑
只是不曉得立花是第幾期的@@

[補充]
找到立花的期數了,跟菅沼三浦同樣第18期
可以因此合理推論福山三浦菅沼立花感情之好其來有自囉~
啊啊...菅沼跟三浦也來B社吧(怨念)

続きを読む »

2008. 12. 24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認假名的樂趣)

官網點此

因為相關系列的drama CD第五章12月10日剛出
秉著一絲期待去找來看看有沒有人以真名現出原形
結果忙了一晩
整張drama CD都沒有男角啊XDDDD

於是只好無奈地去官網看看
畢竟正式版再一個月就要出了

於是發現正式版的官網多出許多角色
而且聲優很好很強大(無誤)
女聲優的假名世界我一點都不熟(毆)
以下純粹猜男性聲優↓

続きを読む »

2008. 12. 21

【金色のコルダ2~SWEET♪TWINKLE~】

感謝AS桑的情報

【金色のコルダ2~SWEET♪TWINKLE~】¥3,150
2009.02.11発売予定

「I CAN MAKE IT」 歌/衛藤桐也(日野 聡)
「AQUA BLUE」  歌/月森 蓮(谷山紀章)
「AIRSTREAM」 歌/土浦梁太郎(伊藤健太郎)
「Fairy Humming」 歌/志水桂一(福山 潤)
「Romantic Stage」 歌/火原和樹(森田成一)
「PRINCESS JEWEL」 歌/柚木梓馬(岸尾だいすけ)
「COSMIC LUCKY DAY」 歌/加地 葵(宮野真守)
「ELEVEN -フィールドの熱い風-」 歌/土浦梁太郎&佐々木淳之介&長柄芹一(伊藤健太郎&菅沼久義&中尾良平)

這...足球部合唱曲?
好羨慕菅沼和中尾的角色喔~恭喜~

光榮此舉好謎,也許暗地裡有什麼計畫吧(?)
我也很希望某個跟月森對過戲的龍套在動畫裡有所互動~
不然在遊戲裡當有配音的路人甲也可以(真是太沒志氣了)

2008. 12. 20

シュビドゥバ危機(くらいしす)聽後感

先來個捷報
12/16ORICON單日榜第六名
同日發售的有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マクロスF(フロンティア)VOCAL COLLECTION 娘たま♀

以遊戲角色的歌曲專輯,首日能拿下第六名已經不簡單了
可見此遊戲與聲優的人氣

12/17ORICON單日榜第十三名
12/18ORICON單日榜第三十五名

本想寫整張專輯的感想
但因夜深了,腦袋有點失靈
所以先來為本命歌曲灑點花

続きを読む »

2008. 12. 17

シュビドゥバ危機(くらいしす)

官網試聽


愛のシュビドゥビ・シュビドゥバー 焦がれ死に
嗚呼シュビドゥビ・シュビドゥバー 夜露に濡れていたひ

副歌的歌詞片段
果然是很有Vitamin X風格的歌曲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關於永田新曲的心得
大部分都是正面評價(心)

另外找到了這張專輯的三浦comment
那張録音照(鼻血)
看起來很像是紮了馬尾www

總之,CJ快點把我的CD寄來吧(吶喊)

2008. 12. 13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第10話 Leçon 10 リサイタルキラキラ星

搜尋到關鍵字
三浦竟然配了第十話
當然趕緊找來看

キャスト
野田恵   川澄綾子
千秋真一  関智一
黒木泰則  松風雅也
ターニャ  伊藤静
ピエール  青山穣
エマニエル ちふゆ
執事    間宮康弘
ロマン   三浦祥朗

這個ロマン,是伯爵城主的第三個兒子
私文眼鏡男,職業為律師,聲音是永田型的www
擔任演奏會的門口收費員(爆)
原以為ロマン的台詞只有兩句
但是看到中後段,台詞出乎意料的多
不僅有吐槽ターニャ的對話
還有稱讚ターニャ演奏的内心話
雖然戲份有不算多
但是能配一集真是太好了~~

附帶一提
監督是明田川仁
動畫新作別忘了找三浦啊(祈)

2008. 12. 12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2 ~色とりどりの花束を~」制作発表会レポート

難得手機遊戲會舉行製作發表會
(地點真高級,很漂亮的婚禮會場www)
而且還請了聲優到場
看到三浦的近期照片(感動)

吐槽點嘛...
松原在講什麼,三浦應該是恍神沒注意聽吧XD
至於神谷的反應,該怎麼説...彼らしい(?)

既然製作如此慎重
那可不可以期待它的周邊商品呢?
(對啦...我就是期待角色單曲*毆*)

2008. 12. 07

エバーグリーン・アベニュー~LIFE IS LOVE~ ヴォーカルアルバム




感謝水月桑的報馬m(_ _)m
沒想到ニコ竟然有善心人士うP
看來是我以前都用聲優當關鍵字所以找不到吧

01 Evergreen Avenue
02 We can fly -Ira-
03 Moon Garden -Ilumina-
04 Flower Trip -Pia-
05 Eternal Sun -Ash-
06 Rainy Forest -Meril-
07 Green Breeze -Fay-
08 Believe in yourself -Luciel-(CV:三浦祥朗)
09 Natural World -Flash-
10 Tears of Diamond -Catan-(CV:菅沼久義)
11 GREEN LEAVES

當然先跳到自己知道的聲優曲序
歌曲開始之前,有一段獨白
原來這就是三浦2001年時候的聲音
很乾淨的音質,語尾的クセ還不是很明顯
歌曲的曲風蠻輕快的
聽了一兩次腦海裡就都是這首歌的旋律XD
歌唱力嘛...確實不怎麼樣,曲風如此也沒什麼好發揮的
而且三浦唱這首歌令我想起遠近的真紅なHERO(謎)
不過我覺得比K谷跟F山在Favorite Dear歌曲集的表現要好耶

另外誇獎一下跟三浦同期的菅沼,唱得好很多
歌唱技巧也比較純熟
加上 Tears of Diamond 本身是一首蠻治癒的歌
越聽越好聽~~

能在今年最後一個月聽到這首歌真高興
再來就是永田的歌了(期待並不安著)

2008. 12. 05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2 ~色とりどりの花束を~」voice公開

官網由此去

語音放在Flash movie
神谷的語音果然最多
粕谷...聽起來感覺還不錯,已經不像記憶中那麼幼嫩了
三浦,用的是偏高的聲音,ちょっと軽い?(總之感謝,不是熱血漢)
宮坂..偏硬質的中低音吧...跟同公司的金子英彦有點像(?)
松原..以聽此角色的感覺,會把他歸類在羽多野與近藤隆之間的音質吧~

請務必要出角色歌曲集啊(這是我目前僅有的希望)

2008. 12. 03

増川洋一さんの日記

在某處看到増川的日記有他與三浦,野島兄的合照
馬上奔去找尋
結果只看到三浦那白皙的手舉杯遮臉...|||
只有眉間的皺紋特別明顯XDDDD

怎麼也想不出三浦跟増川的關連(??)
査了wiki後
合作過的動畫只有「あまえないでよっ!!」
不過也許年齡相仿,當時又都是龍套聲優(喂)
所以建立了一些交情吧~
另外,三浦曾經在某舊radio裡説新年期間的計畫
是把「24 -TWENTY FOUR-」全部看完
増川正好有配這一部的吹替
更巧的是「24 -TWENTY FOUR-」是Fuji電視台播映的
三浦常駐配音的KUSO動畫FNS地球特捜隊ダイバスター也是富士電視台製作
嗯...以上應該是我想太多吧XDDD

昨天在菅沼的blog看到遠近跟杉田的合照
實在很想知道是什麼因縁耶...
像是合作了什麼CD或動畫

低調的聲優出現在其他聲優的blog裡
會讓人蠻想研究到底是怎麼回事
至於連在其他不相干的廣播都會一直提友人名字的聲優
就很希望他自重啦
(是的...S田,為什麼對著來賓F山也可以扯到N村啊XDDDDD)

続きを読む »

2008. 12. 01

カヌチ 白き翼の章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カヌチ 白き翼の章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B’s LOG COLLECTION)カヌチ 白き翼の章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B’s LOG COLLECTION)
(2008/11/29)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今天收到的
聲優interview很超値
有單獨全頁彩照和四張小照片
其中一張是動態的(三浦的笑容加上跳躍的定格瞬間,很不錯的照片)
三浦自爆睡覺要抱著小象玩偶(這....是へタレ嗎?XD)
原以為配到完美的角色,讀了劇本後就徹底改觀(不愧是地雷樣...)

另外,「VitaminX キャラクターCD ベストアルバム~ GREATEST HITS ~」CM公開了
發售event的來賓竟然有三浦
感謝D3再度重視三浦ww
期待永田的歌曲囉(也得盡快去訂了)

 | ホーム |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發售注目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天使×悪魔」シリーズ ドラマCD発売!!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応援

amedeo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